【场贩代购】【带本子】评论私信见一个拉黑一个

《爱你回眸一顾》黑蓝短文合集的宣传和印调

黑蓝本《爱你回眸一顾》本宣印调

寻居千山雪:

本子的封设和排版都出来啦~
封设和排版都是@灰喜鹊 ~
(我大概是傻了,忘记圈了……)
是参加上海cp23漫展的本子。该漫展时间为今年年底12月15日到16日。
漫展结束后会进行淘宝店通贩。万一卖完了,会和其他本子一起二刷。
这是印量调查的问卷地址。想要购买本子的话,点进去填写一下问卷就好了。
这是印刷数量调查
黑蓝吧、黑小虎吧和乐乎这三个地方,只要填写一次就可以了。

本子里是我的五篇短文,分别是“爱你回眸一顾”、“恍如昨日”、“无名之名”、“孤灯灭”、“出水来”。改动了一些错别字和个别词句,除此之外,基本没有什么变动。而其他的短文,因为写作时间较早风格不和,或者存在重大问题,就不放入本中了。
我写过的文,乐乎上都有,可以点进目录中去看。完售后,也会把修改后的文在旧地址更新的。

“爱你回眸一顾”和“孤灯灭”是少主单箭头,前者宫主和少侠在一起了,后者宫主便当了。建议纯纯的黑蓝党阅读过后再决定要不要购买。

本子里唯一新鲜的就是后记,完售后也会发到贴吧的。
请大家千万不要冲动消费,买回来积灰也是浪费钱,真的。

封设和排版等如下,实物会用米白色的道林纸,颜色不会像样机图里的这么黄。

本子的定价是15元。因为同人本印量小,所以印刷成本比较高,再加上排版费、封设费、样刊费和一系列的运费等等,导致本子的制作成本会较高。这个定价是我商量考虑之后,定下的一个相对来说,最为合理的价格。
很抱歉不能更低了。

然后,那个还要再说点废话……
希望大家不要冲动消费,也希望万一以后退圈或者怎么需要出掉本子时,不要把它打包出售或者加价出售。
实在不想要了,可以出给我。
买卖固然自由,但靠绝版来转手赚一笔,也真的是非常不好的风气。我的本子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,真的没有那么高的价值。
遇到这样的也请不要购买。有这点钱拿来吃顿饭嘛,没必要一定买这个本子的。
同时,我也知道,在很多圈子里,原价叠邮费出本子是正常的。但虹七圈不是这样的。买回来看一遍,爽过了,然后邮费钱都不亏就转出去了,也挺没有意思的。
所以也希望买本子的亲们能不要这样。
拒绝高价、拒绝打包、也拒绝叠邮。




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湖夜雨十年灯C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