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场贩代购】【带本子】评论私信见一个拉黑一个

【CP24/IDO30《虹猫蓝兔七侠传》系列专摊“江湖夜雨十年灯”产出招募】

2019年五月初,上海cp24与北京ido30漫展,虹猫蓝兔同好继续搞事情了解一下?

“七侠系列专摊”南北双线同步操作,不来试着回忆一下自己的童年有多精彩嘛!写文的画画的刻章的有脑洞的太太们看一下咯!没有脑洞想凑热闹的也看一下咯!


【产出招募】

①欢迎不开车的各种单人/CP向产出,欢迎除徽章外的各种形式(同人本/明信片/挂件/立牌/贴纸/其他等)~


②样刊:staff样刊之外收一份摊主样刊。

寄售费:这次不收啦!


③制作相关:

*排版

选择1:自备排版。

选择2:鹊式排版。(鹊:CP摊主之一)摊内的本子,漫本统一20块,文本万字5r最低30。不想给钱也ok的,送她一篇/一张她男神就ok(她男神是剑网3曹炎烈,所有剧情加起来一万两千字,分分钟补完了!)。

(需要鹊排版的本子,请把所有注释删掉,放到文里讲清楚,别加注释)

*封设

选择1:自带封设。

选择2:产出群里有接单中的封设太太w

*制作

需要的话可代联系印本啥的,请尽量自备印刷资金,实在有困难的太太可以私戳我情况,我垫得起的情况下尽量给垫

(我圈人少!本子一般都在几十本不到一百本这样子,所以不会需要很多钱的……)


④时间节点

考虑到排版印刷等所需的时间,要产出的太太暂定这个时间点之前给我们:

自己完成一切工作并联系印厂的太太:请3.31之前寄出(分两批,分别寄往帝都/魔都)并给到快递单号

只需要我们联系印厂的本子:3.15前给我们【所有】文件,封面用tif,内页为pdf【封面尺寸不确定请来问我们,请一定给我们清晰度、分辨率都足够的图,不然糊成一片效果太差的话,强迫症鹊会选择自己给你瞎几把做一个】

需要我们排版等工序的本子:最晚3.15之前给我【校对好的】全文、题字(如果有的话)、插图(如果有的话)及设计要求【强烈建议尽早给我们文稿,不一定要是全文,我们拿着八百字就能做基本的设计】

明信片/挂件/贴纸/纸胶带/异形便利贴:3.15前给我定稿的图,时间多预留一点方便我们跟印厂打架

其他我们没想到的产出形式:有了想法请立刻来戳我们,根据制作难度来预估截稿时间!反正欢迎各种新类型的产出!


⑤无料招募

无料就是指免费派发的同人周边,纪念性质/安利性质较强。冷cp同好少咋办?产波无料送一下试试看呀!

造价不高可以接受的形式推荐:明信片/书签/小徽章/4000字以下的小折页/其他我没想到的形式(有钱的也可以搞贵的,但我不是很推荐,出血太大了)

有意的太太也请联系我们!同时想好领取要求(比如随缘送/买某个产出赠送/在摊位前大喊三声“我爱xxCP”/及其他,都可以XD)

(无料本/折页排版免费,不嫌丑的话鹊还可以给你做个免费封)


④联系我们

搞事联系我易水 @易水  /灰喜鹊 @灰喜鹊   /清虹 @白龙清虹 (三人都行),请备注cp24搞事情

qq:

易水(914181774)

灰喜鹊(282183158)

清虹(849713489)

*有想参与但没有明确脑洞的太太可以到时跟我们讨论!!

想吃粮的同好们帮kk吖!


热度(71)

© 江湖夜雨十年灯CP | Powered by LOFTER